玫瑰的庄园主

你的生命,是一万次的春和景明。

【赤实】与你相距一个星空(五)ABO设定

暑假玩儿疯了,抱歉!(鞠躬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次日的事很简单了。

早晨被人看到和赤司一起从房间里出来的玲央已经很淡定了。

不过是优秀的omega与优秀的alpha彼此相爱罢了,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实渕玲央拨开遮住眼睛的几根发丝,对走在身旁的赤司笑了笑。

楼下的队员们已经围坐在桌旁用早餐了,看到队长和副队长很自觉地表达了祝福,少见的规规矩矩——队长已经足够严肃了,再加上不把自己当omega的副队长,可想而知等待他们的一定是地狱训练。

“队长,有人在敲门呢。”叶山小太郎挠了挠头,大清早怎么会有人来旅店?

“嗯,我去开门。”

清晨的阳光从门缝中洒进来,由线到面,最令实渕玲央惊讶的是空气中丝丝缕缕的幽香。

是铃兰花。

实渕玲央不禁探头向旅店的门口望了望。

“谢谢,辛苦你了。”

赤司从侍者手中接过花,轻轻关上门。

“昨晚玲央入睡之后预订的,时间有点仓促,希望玲央不要介意。”

“啊,嗯……嗯!这…小征你……”

洁白的花束系着宝石蓝的丝带,洛山众人看着满脸爆红的玲央起哄,赤司微笑着把铃兰花递到了实渕玲央的手上。

真的是……实渕玲央扶额。

“早餐后开始训练了,大家。”

“是,队长!”

众人收拾好碗筷陆陆续续地往训练场去,等到人差不多走光了,赤司俯在玲央的耳边小声道:

“是玲央的气息呢。”

“小征……”

……

最后也如大家所料,训练辛苦又快乐。实渕玲央没有因为omega的身份减少训练量,相反还因为是副队长增加了许多。

训练结束后,赤发的少年会在微风中拿好毛巾和水等他。

夕阳下,又响起了欢乐的吵闹嬉笑声,伴随着丝缕铃兰花的幽香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暑假是漫长学习生活的调解剂,也是赤实两人的新起点。学生会长赤司征十郎要准备开学的事宜,玲央不愿太打扰他,只是专心自己的课业。

马上就要三年级了,大概篮球社也不会常去了,玲央想。

叶山和根谷武的成绩让人头疼,实渕玲央不得不每天放学后晚走一会儿留在教室给他们补习。

“玲央姐不愧是年级的第二名,这么难的题目也能解出来!”

“笨啊,明明就很简单!”

“叶山,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………”

“啊啊啊!”

“………”

鸡飞狗跳,实渕玲央如此性格好的人也想发脾气。

“玲央?”

教室的门被人轻轻扣响,赤司背着书包等在门外。实渕玲央歉意地摇摇头,示意还要稍等一会儿才能和他一起回家。

“永吉,队长来了……”“嗯?嗯!”

叶山小太郎拍了拍一脸萎靡的根谷武,根谷武看到赤司立刻一个激灵,写字速度快了许多。

“这两个人真是……看来我要拜托小征来监督了。”

实渕玲央笑了笑,“小征有什么费解的问题么?”

“有的,如果能和玲央讨论一下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赤司是年级的第一名。

有时候玲央想,自己不过是仗着比赤司高一年级的知识量勉强讨论赤司的想法,不过自己也受益匪浅。

“玲央姐我们先走啦!”

叶山小太郎和根谷武永吉看到他们两人投入的样子,很识趣地收拾好课业本溜走。

留给他们两人独处的时间。

一道蛮难的函数题,一般人大概都已经放弃了。老师一般不会对这种题多加解答,因为收效甚微。

两人坐在一起倒不觉得过程烦闷。四周的静了下来,只剩笔尖在纸上划过的沙沙声。

不得不说,小征和叶山根谷武在课业上简直是鲜明的对比。想到这儿玲央不禁弯了弯唇角。

“呐,小征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当时……是怎么知道我订婚……”

“玲央……”

果然还是忍不住询问这件事,不过本来就是自己错在先,实渕玲央没敢问下去。

十分微弱的声响,但在安静过分的环境中玲央还是捕捉到了,是……赤司的笔尖扎透了纸张。

“玲央父母和的场家商谈的茶室,是田中伯伯打理的……”

田中伯伯是赤司家的管家,玲央是知道的。

“难道说…小征一直在监视我!”

“只是凑巧……”

实渕玲央有些惊讶,随即释然地想到这也是赤司关心他的表现。眼看赤司因为这种不合礼数的手段而略显局促,实渕玲央不免生出些逗弄的心思。

这可是小征啊,玲央狡黠地眨了眨眼,从背后抱住他轻轻说道:“原来小征控制欲这样强啊…”

“未经允许就把玲央当作是自己的所有物了。”

“真是太过分了……”

赤司回过头,正对上那双充满笑意的苍青色眸子。

亲吻总是情不自禁,因为眼睛紧闭着,实渕玲央在安静的环境中只能听到衣料地摩挲声。赤司征十郎的亲密也是规规矩矩,不会做过分的动作,手臂也只是放在实渕的肩上,礼貌又克制。

可是玲央不一样,只对赤司的隐秘情感一发不可收拾,让他想要做更过分一点的事。

现在还是太早了,至少等到毕业成年的时候。

实渕玲央叹了口气,将额头抵在了赤司的胸膛。他感到赤司的手指从他的发间穿过,最后停留在苍青色眸子的眼角。

“忍耐一下,玲央。”

后颈的腺体被轻咬,青草松木的气息渗入了实渕玲央的身体。没想到第一次暂时标记是在教室里,羞耻感和酥麻感一起麻痹了头脑,实渕玲央只能紧攥着赤司的肩膀隐忍呜咽。

“唔……小征……”

赤色的瞳应是有情欲的,却被理智很好的遮掩。青草松木的清香和铃兰的幽香交融,这是夏天独有的春之气息。

“呃……啊!轻一点……”

标记的完成也意味着占有,赤司征十郎很郑重地将他抱紧。

“我喜欢你,玲央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是与美国Jabberwock队对战的前夕,奇迹的世代集结。

对于洛山、诚凛、海常、秀德和阳泉等诸多高校来说都是不眠之夜。

Voepal swords 斩杀怪兽之剑,与美国队针锋相对的队名。赤司征十郎将作为队长出席,这是他习惯的责任。

“也是很久都没有和哲也他们一起比赛过了,真是让人兴奋。”

实渕玲央记得,那晚赤司这样笑着和他说。

“我会和小太郎他们一起观看你的比赛的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

“一定要加油哦小征,教训那些张狂的家伙。”

“当然,也算上玲央的那份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接着就不再说话了,实渕只是安静地替他整理着明天比赛用到的物品。赤司很敏感地察觉到身边人的失落,拉住实渕的手坐在旁边。

两个人都没有出声,空气沉默了一两分钟。

“呐,如果我更厉害一点的话,说不定能和小征一起上场的……”

失落的原因不用猜也知道,无冠的五将还是比不上奇迹的世代,甚至连替补的资格都拿不到……这让心性骄傲的玲央很是失落。

自己不够强是其中一个原因,但是再怎么努力夜还是比不上天选之子。擦肩而过的天赋注定让他与奇迹差了一步之遥。

真是……不甘心。

“玲央,做事只要能让自己满意,不必强求。”

赤司温和地笑了笑,“玲央已经很强了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“坚韧而且努力,我很喜欢玲央的性格。”

“不用安慰我的,小征……”

“弱者才需要安慰,可玲央不是。”

“相比于奇迹世代的天赋,果然我还只是普通人呐。”

赤司挑挑眉,不予否认。造物法则赋予每个生命努力的权力,却没有赋予相同的天赋,大部分生命会对此抱怨。

人力已尽就是最好的事,玲央是理解的。

……

郁闷只是前奏的插曲,次日的比赛实渕玲央看得很揪心。

赤司是美国队队长纳什的主要对手,天帝之眼连遭压制最终觉醒。说不担心是假的,特别是赤司征十郎跌倒在地的时候,实渕玲央的手指都攥的发白。

直到最后一刻实渕玲央才松了口气,拉起旁边的叶山欢呼起来。

“我一定会赶上你的,小征。”

他想。

事后,实渕玲央第一次主动邀请赤司到他家留宿。

“晚上想吃什么?汤豆腐还是猪排饭?”

“都可以。”

“那就两样都做吧,当做犒劳小征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玲央家附近就是一个大型的购物商场,两人在这里挑选晚餐的食材。人很多有些拥挤,更加凸显玲央的身高。

实渕家的管家已经回名古屋去了,房子只有玲央一个人住,陈设很简单,同样十分整洁。厨房用品的摆设规规矩矩,让人有工作的欲望。

赤司想去帮忙却被实渕玲央赶了出来,理由是担心赤司会把厨房搞得一团糟。

生活中就是这种小小的温馨最让人心动。

生活中鲜少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大多数人婚后也找不到恋爱时甜蜜粘连的感觉。赤司征十郎的生活缺乏冲动,一切都按部就班。但对于实渕玲央来说,与赤司的感情就像是一杯茶,香气悠远,时常想想就会回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